不知為何我很喜歡于晴作品,剛開始看時感覺其實還好,我看她的第一本作品名叫沒心沒妒,那本書看得我都有些混亂了,雖然是這樣,可是我還是被她的文字吸引了。這本書是我剛開始看小說時閱讀的,我被他的名字所吸引著,之後我也看了不少她的作品,越看便越欲罷不能,現在我一看到她出新書,便想辦法去推有她,沒辦法…太愛她了。

以下是一些她的作品簡介和連結,希望大家會喜歡她…XD

于晴 沒心沒妒

嘎?她若不允許他納妾,就得服毒自盡?不甘啊……
雖妒、雖不甘……就自盡吧,
免得每見這男人一回便要吐一回!只是沒料到--
啊啊啊,這是她嗎?她真滿二十歲了嗎?
怕是十五不到吧,這樣一張娃娃臉……該只有十一歲吧!
十一稚齡?不會吧?只有十一稚齡會有這等身手--
碰呯鏗鏘……噢!好痛……
哎呀!也不知道她那來一身邪門功夫,
動不動就把這俊美卻冷情的救命恩人一掌打飛黏在石牆上,
真的……她真的不是故意的,她也很無辜呀!
那知道一個跳井不成,她的世界全變了!就說這救命恩人--
呵呵……先聲明,他並非懼內,他只是……無奈呀!
http://book.4yt.net/writer/Y/162/148/

于晴 家佛請進門〈上〉〈下〉

是是是,他是一介文弱書生,
手不能提,肩不能挑的,可--可他也非百無一用啊!
瞧他眼界就特好,打十歲就明白要為自己拐--
呃,不,不是拐,是聰明地為自己訂門親事。瞧瞧他那個能幹的愛妻啊--
她喜歡與人歃血為盟起誓,手指全紮滿了傷,九指都拿去義結金蘭了,
唯獨他的那指--嘿嘿!是共結白頭盟用的!
說起他的那個妻,能“斬妖除怪”,又--又多以夫為尊啊!
這也難怪啦,誰叫他這麼有男子氣概呢--他就是喜歡在上面嘛!
所以,那個狐媚強要“上”他,也是可以理解的啦!之時,拖著這幅異軀,他早晚都得--
他的妻、他的兒啊--他能保他們一世平安康泰嗎?
http://book.4yt.net/writer/Y/162/14576/ 家佛請進門〈上〉
http://book.4yt.net/writer/Y/162/14577/ 家佛請進門〈下〉

于晴 萬萬萬歲

外地人?好極了!不是他天性惡劣,他只是……
只是太無聊了!誰教他是全縣民景仰的歲爺呢?
自己人不好欺負,只好拿外地人玩玩嘍!
而這個叫……叫啥來著?姓萬?管它姓萬姓百的,
總之,她身為外地人,合該……倒楣!
拿她玩,算她的福氣!
瞧她瞧她──
眼兒彎彎、嘴兒翹翹……唉唉唉!
豈是一個“醜”字了得!
還彌勒佛咧,他看是瘟鬼還差不多!
她一出現,先是他的礦場遭人炸毀、他還教人給下了毒,
這會兒他又成了殺人通緝犯了,
害得他得拖著她一起逃!
沾上她真不知是福還是禍……
福?禍?這兩字長得還真像,教人難分辨啊!
http://book.4yt.net/writer/Y/162/22844/

于晴 及時行樂

「浩然正氣!」
頭暈,頭暈!每回閃眼瞧了那匾額一回,她便要頭暈一回!
這怎生地好呀?
阿爹說啊,這做人哪,要自私自利的好,
省得最後怎地瘸腿瞎眼見閻王的都不知哩!
她天性乖巧,阿爹的話自是要聽了個十足十,
要能窩在著騙吃拐喝一生,她也絕不客氣三分的,可是……
可是……哎呀!她是怎麼喜歡上他的,
分明是雙眼皆盲,怎地就覺他兩眼炯炯有神,
直瞧得她一顆芳心……怦怦亂跳!
兩人的氣味兒差得是這般天地大,卻又引得她神魂顛倒……
糟糕!頭暈!她又頭暈了……
http://book.4yt.net/writer/Y/162/3230/

于晴 閑雲公子

身為中原江湖人口中魔教的左護法,
又十分榮幸地被那個瘋子教主視為接班人……
呃,坦白說,她個人是比較傾向一個人苟且偷生一輩子啦,
只是——唉唉唉,她這人一向運氣不錯,
十歲稚齡時,教主賞了個俊美天奴與她,
為求生存,她和她的天奴從此焦孟不離,合作無間;
他允跟隨她一生一世……好個一生一世啊!
十四芳華時,無聲無息被一個分不清東南西北的傢伙瞧去了她美背,
嗚……只是美背,沒什麼要緊沒什麼要緊,
她很大方的,不用負責了;
豈知她大方,人家可執拗了,非拗她個義妹當當不可!
義兄義妹﹖聽聞雲家莊有個江湖皆知的惡習……
啊——失策!失策!
一旦碰了這個九重天外無邊春色似毒罌栗的天仙,她還能全身而退嗎?
http://book.4yt.net/writer/Y/162/29599/

于晴 一鳴天下

吃吃吃……吃、吃太多了?
唔,她也不想這樣一直吃一直吃啊!
吃得這般圓滾滾,吃得如此沒形象……
想她還奢望能當個威風的“數字公子”呢!
她也不想這樣的,可是,她不能不吃啊……
而且,就算她不吃,某人也會強逼她吃呀!
也不想想,她可是長輩呢!
瞧,她只是還想多聊一下下,還不想又無夢睡去,隨即——
嚼嚼嚼……唔,某人又喂她食了!
唉!有時就連在那樣“親密”的節骨眼上,
她也不忘吃吃吃……真是破壞了那份美感。
但是——她還能奢求更多嗎?
他說可以!還一臉篤定……
好想相信他呀,雖然明知道他老是騙她……
http://book.4yt.net/writer/Y/162/28610/

于晴 春香說……

遇春則香,好個春香公子!
出身名門正派,血統純正到比黃金還高貴……
是啊是啊,真是差了個雲泥之別了,
想她好歹也出身書香之後, 可
親親爹娘偏偏沒教給她高雅氣質,
只留她天性一身市井氣息……怎配啊!
是不配!
無奈這人天生散漫,發懶成性,懶到……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,
卻是一個不小心掉到她跟前,一頭給栽了!
這下……哎哎哎!春天失火了,她今朝著了火……
怎生了得?她怕天打雷劈啊……
可美色當前……不吃會不會對不起自己?
肯定會!那就……管它的咧!
那就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日愁來明日愁唄!
http://www.fmx.cn/data/book2/y5GP929510/

于晴 稱霸武林的廚師

這個在她面前昏倒兩次的病懨懨學長對她說——
「十年後,如果我回來了,我們來戀愛吧。」
從此——
十年來,由於這個學長一直沒有付房租費,所以自行在她心裏搬家,
一直搬,一直搬,搬到她的內心很深處很深處的地方,
像怕她這個房東討房租費似的。
她是無所謂啦,反正住都住進來了,倒是沒興起趕人的欲望。
只是平常躲在角落裏惹人憐愛的小身影,
突然冒出來變成一個成熟的大男人,讓她一時之間很不能適應。
她,柯四傑,風雲武術學校裏人稱「普級校花」,
志願是考廚師執照成為廚師。
他,連遙久,風雲武術學校裏最弱雞的俊男生。
一場對話,十年後「驗收」……
http://book.4yt.net/writer/Y/162/24868/

your23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