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宛如細絲的秀髮,輕漂漂的隨風起舞。在那清爽的秋風中,憂愁一絲絲的扣在心的深處。化不開的悲嗚,找不到任何的曖昧。

愁只是為了心中的空蕩,茫茫世上總有不少無奈,直直彎彎的路沒有盡頭,路沒了人也就亡。遺忘是心的痛,淚流了多久,也不可能逝去當中的痛與苦。秋天真是讓人心醉,醉醒了夢也碎了,獨留人在回味、回味。

學會讓自己快樂,讓自己憂傷。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切,心仍在抖著,不是害怕不是恐懼,而是感觸。忘不了忘不了,感受讓人發狂,也讓人回味。美味的回憶著快樂痛苦,然後放開自己的人,讓他們再擾不著自己,讓自己感觸的想著過去,快樂的走下一步沒有盡頭的路。

魯迅說:“路是人行出來的”。

我走我路我思我我想,品味人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