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是來喂文的,這麼久也沒到這邊來打文,實在是不怎麼應該的,我又不是被什麼困著沒空,只是純緒的懶洋洋得不想動,想我這些天來幹了什麼,不就只是看了幾本書而已。

天天過著相同的日子會覺得悶嗎?答案是不。我雖不甘平凡,卻也不會做太多不平凡的事,生活不一定要平凡,但也不一定要不平凡。我個人很隨性,當刻想幹什麼便幹什麼,不會麻煩到別人,因為我想做的都是一些個人的事。例如:我想泡澡便泡澡,我想吃的時候便吃,我想看書便看。我想做的都是一些再簡單不過的事。或許別人還認為枯燥無味,可我就是愛死了這種感覺。

快樂的生活,使我學會珍惜。每當想起一段回憶,我總會想著自己的對錯,我雖承認自己的錯,但我也不認為對方沒錯。沒錯,我便是這種死性子,說話不喜歡轉彎,而且固執,不喜歡的想要我去喜歡那是亡想。說到脾氣我相信每人都有,我自問算是挺好相處的人,若不是被氣瘋了,絕不口不擇言,除了朋友間的玩笑。我的朋友當中很多也會互相損對方,但那是一個遊戲,若受不了的小氣鬼,便會暗生氣吧!

不過相比起以前的自己,我發現除了某些地方變得文靜了,舌其實也毒了,不用罵髒話,只是短短的數語便是諷刺了,這也跟自己看多了書有關,簡簡單單的言語便能有所表達,不用太過的憤恨,只雖淡淡的幾句,說話也更是文字化很多,像我前天問一位啊姨我是用“有沒有空”而不是“得唔得閒”,由此可見我的中毒深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