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有多少的日子被我們浪費掉了,從出生到至今。

過去的歲月,疲倦使我靜止了。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,但我就是疲倦了,所以我讓自己靜止了。不過問太多的事,不怎麼與人交際,不接觸外面的世界,只是活在自己的心中。在別人眼中看來是消極的生活,可是我卻感到生活的愉快和充實。

一個人的世界非常美好,隨時都能愛泡在網上、看著自己心愛的書、喝一杯可口的飲料。閒時可以做一個愛美的女人,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,試穿著自己從網上訂購下來的衣服,在部落格打下各樣心情,喜歡幹什麼便去幹什麼,生活是多麼的自由自在,有點像退休後的生活,又有點像放假時的休閒。路雖然還是很長,遙遠後的時代變遷著,能在此刻享受生活真是不錯。

未來,其實不用想得太遠。它可能就在幾小時後或是明天,把握現在的一刻,感慨寧靜吧!休息是為了享受,工作是為了自己,學習是為了社會。這是我自己想的定律,也可以是許多人的想法。

別為了無謂的事而煩惱,多想想令自己快樂的事。忘了憂愁,不去想或做令自己傷心的事。不想讓自己受傷,重重的保護自己的心,莫視一切,客觀的去分析不同的事,這些都是怕自己陷下不可解的未知。

想太多是我戒不了的習慣,義氣通常也是自找麻煩,連自己也等於麻煩。我是認了,認得心甘情願,因為這就是我。沒有那些的我就不再是我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