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想起了一件剛升上初一時的往事,
那已經是過了不知多少秋冬的事了。
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起來,
其實也沒啥大不了,
只是在等待的過程中,
想起產說過的話。

【她說曾經有位客人問她是不是很快樂。
她聽後很茫然,
她很好奇那位客人為什麼這麼說,
於是她問了客人,
客人說“因為你跳著走路。”
她聽後疑惑了,
她有跳著走嗎?
後來她想這可能是無意識時做的動作吧!】

初一時的我,
偶爾都會跳著走路,
那都是我無意識時做的。
本來也是沒什麼的,
後來聽到班上的女同學說“好做作後”,
我便改了。
坦白說我不喜歡被人在背後說話,
相信很多人也是。
但現實生活往往卻會發生,
無論有否做了什麼,
他們就是看不慣。
而絕大多數的人都會道聽途說,
很自然的聽某某說。
這是每個人身上都會出現,
令人很厭煩,對吧!

如何才能將自己隱藏,
不被人發現。
默默的在幹自己的事,
讓一切去藏匿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