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



每當月圓的時候……

生命總是在流失……

快樂和哀愁的交織……

完美的計劃……

一切…來得這麼的合宜……



天殺的誰這麼沒公德心,趴倒在地下的人狠狠的望著地上的香蕉皮,有夠黑仔的說,別讓他知道是誰幹的,他一定不會放過那個人,如果見到那個人時,到底該怎麼整他好了,先放血再肢解,不…那樣太便宜他了,還是凌遲好了,讓他感覺到自己的肉被一刀一刀割下來,哈哈……真是大快人心。



“小心”



噹的一聲,“誰…誰撞我的頭真是他xx”痛死了…睜開眼看著前面的那根柱子“是你撞我的,他xx看我怎麼整你,做柱子好了可起,我一隻手就能把你幹掉,今天撞正老子是你的不幸,不把你粉碎難解我心頭之恨。”



“靈,玩夠了嗎?回來吧!”



“他x的,老子還沒報仇,等老子報完仇再回來。”



“靈,別任性。”



“他x的,算你好彩,老子剛好沒空,下次你要是再撞老子,老子他x的一定百倍奉還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以下省略N個字)



最近忽然很想寫這類的角色,是一個很好玩的人了,雖然個性和言語粗魯,

卻是個很有見聞的人,想學人家當大佬,卻老是被人指東指西,一世子是不可能成為大佬的一個人,不過現在還不能寫他,得待我寫完之前的才能了,

我想我大概寫到十多章時,會開始思索這個故事,書名暫叫不可思議的秘密,

哈哈...很想寫呀~~我的手在癢了...這可是我前陣子想的了...心癢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