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完美的女孩

我叫葉欣,今年20歲,在東方大學讀大二,專業是犯罪心理學。林邈是我的男朋友,和我同歲,是電腦系的高才生。我很愛他……

内容摘要:
謀殺計中計,藏尸方法,犯罪心理學實驗,連環殺手,困獸之局,扭曲人格,多重人格分裂,可怕
的陰謀.所有這一切都發生在一个叫葉欣的女生身邊,她是具有研究犯罪心理學天份的大學生
,当她在經歷這一切恐怖而又迷離的事件之後,卻發現了自己曾經是自己設想的最完美的女孩
,也是最可憐的棋子.
人的心理世界是紛繁複雜的,甚至是充满詭異和怪誕的信息。而我们生活的每一天,都有

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,就像你看到自己的每一瞬間,也许都有另外的一个自己在嘆息,
恐懼和分裂……

這本書可是我最近買的...雖然還來不及拜讀...
但我想它一定滿足得了我的...
我現在就去拜讀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r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